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開悟者Yachak。關於新冠病毒疫情。



開悟者Yachak
關於新冠病毒疫情
摘自禪室問答錄:真觀 
(2020-11-03)


學生:像病毒從智慧角度上它是什麼?

Yachak:

我們可能認為這些是天意,甚至是惡人所製造出來的東西,但它其實是人類一種共業所產生出來的一個東西。病毒是看不見的,正如人的思想病毒也是一樣。人類的集體無意識會促成這個東西的產生來釋放思想上的病毒,當然這裡面會涉及到很複雜的多個原因。


學生:就是說對每一個人群、對每個個人來說,誰感染誰不感染,這是一定的。

Yachak:

既有定數也有不定數。誰感染誰不感染,它是由你對共業的共振的程度,只要你過去沒有這個業,你思想上的扭曲較少,你就不會受影響。就算身邊人都得病了,你也不會得病。這是定數。另外一個就是你的頻率高,你修行了,你的頻率高也影響不了,或者被你清除掉了。就算你原來有,也會被你清除掉。

還有一些原因就是我們對動物或者對生命的不尊重,你越藐視生命,它就讓你生病,通過生病來讓你意識到你不尊重身體的後果,尊重每一個身體,每一個生命,所以這些都屬於因果法則。沒有人可以逃開因果法則。


學生:是不是覺醒的人多了以後這個業就能靠這些人來化解?

Yachak:

如果覺醒多的話是可以化。但如果過去的業比較重,就化不掉,但是它會減輕,它會減輕範圍。


學生:也就是這種愛能量越來越多了,就會化解一部分是吧?

Yachak:

一般來說比較重的業不會化掉,但是它會減輕。因為比較重的業,它是你學習教訓的一個課程,你不能取消這個課程。如果你必須要通過這種負面的東西來學習一個課程,讓你的意識得到進化並消除過去的業的話,它必須要發生。但是如果你覺悟了,可能一些本該發生的事情就轉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