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揚升開悟:在廢墟中復活





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

揚升開悟:在廢墟中復活

 (2014-07-23)


很多人會在這段時間感到深入骨髓的絕望、失去支援、了無意義。因為確實能量伴隨著強烈的陽光,把一切隱藏在靈魂深處、細胞深處的污垢灰塵都暴露出來。


世界觀,感情、生活和各種關係,一切都在顯現它的真實本質:幻象!幻像因執著而發揮作用,看起來是真的,其實是假的。現在,那些依托於舊有觀念下的事物正在分離,所以如果你仍然用舊有的方式看待世界的亂像,或者家族、兩性、個人,一切一切的做夢、偏執和幻想,它們就會在你面前像水泡一樣破滅而顯示給你。 


在這種狀態下,一個人當然看不見前方,因為正在解離的是你,而非概念意義上的,所謂你的觀念、負面性或者低級能量,你就是它們。你代表所有的陳舊物和無望無助。


當你正在死去,掙扎只會帶來痛苦。所以,既然要死了,就要徹底一點,尊嚴一點,不要扭扭捏捏,一點氣概都沒有。但是就算陷入深谷,感到恐懼,也不要讓恐懼戰勝你。這時候試圖從外部尋找救命稻草都沒有用,再會鼓舞人心的先知也帶不給你真正的安全地。


所以請放手一搏,頭腦的習慣——對人生的規劃沒有任何意義,算命、玩塔羅、看星座這些幫不了你。你還在渴望永遠順心、輕松愉悅的生活嗎,或者靈性帶來的豐盛?只要你還沒死,這些都是騙局。頭腦永遠不會是靈性的,頭腦就是你,如果你不死,你永遠不知道靈性是什麼,永遠不知道靈魂是什麼。





這是靈魂醒來前的暗夜,它既不好也不壞。對那些看似日復一日正常生活的人而言,它看起來極壞;但是它卻又是黎明到來前的最後階段。你不可能打敗它,就像你試圖用頭腦來打敗自我一樣。所以,請臣服,請接受你的死亡。



如果你不知道死亡意味著什麼,那麼我可以告訴你,發生在這個化身上的事情。他在四年前也一樣經歷過那種毫無出路的絕望之境,世界充滿了假像和欺騙,外在的援助也失去了,任何試圖努力打破現狀都沒有效果,包括努力提升交上好運這類事。到最後他只好完全接受死亡,這個死亡是身體、頭腦、小我全然之死,不過心很平靜。他還是很有尊嚴的。


然後發生的是,他的靈魂覺醒了,從此這個人徹底變了。所有過去的無力、沮喪感、依賴、幻想、對世界的消極等等都消失了,盡管不是一下就全部消失了,但至少他可以翻轉情勢,成為了頭腦的主人,把那些阻礙自己的舊事物殘余一點點清除掉。


所以死亡並不可怕,它會帶給你復活;可怕的是不接受死亡,那就痛苦了。


你還在設想你如何覺醒嗎?等到所有外在生活條件都滿足了你,然後自然覺醒?這個化身也想過,甚至覺得這輩子沒有機會解脫的,那太遙遠了。但是當覺醒的發條啟動,沒有人可以擋住它,包括你,頑固堅持幻像的頭腦,就是你,應該早點死去。


所以,不要掙扎,假如你感覺好像死神正走向你,好好享受你可以享受的死亡,也不要期待覺醒。既然你的靈魂已經上了覺醒發條,就會有很多突然而莫名的痛苦事件發生,這種痛苦是因你潛藏的無意識的渴望、幻想、執著引起的,也是往世業力的消除。因為它已經受夠在夢中的卑賤、愚蠢和無助生活了,那是無止境的痛,讓它一次性結束。


也許我說的不是你,你也許慶幸或僑幸自己會如何光榮而尊貴的,就像一覺醒來,面對升起的太陽,伸伸懶腰,唱一首讚歌,但那有多大可能性呢?我們已經被這個世界洗腦和污染得太久了。


覺醒總是勇士的道路,它不適合懦夫。能讓頭腦和個人意志死去的人,能讓幻像死去的人,是真正的勇士。這樣的人在這個時間,是新世界先驅。他們總要經歷更多。但是當你覺醒至靈魂的偉大,那是何等的自由、尊嚴和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