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新人類揚升意識:覺醒和第三眼的關係】。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




雲南大理開悟者 Yachak

新人類揚升意識

覺醒和第三眼的關係

 (2019-10-12)



在我們獲得開悟的智慧之前,我們的覺醒主要還是和第三眼的作用有關。第三眼不僅僅是尚待活化的靈性器官,作為能量系統的一部分它是連接靈性意識的通道。第三眼在古埃及被稱為“荷魯斯之眼”,它代表的是神權,以及對一切善惡人心的明辨、對過去和未來的洞悉。它就像鷹的眼睛,一覽無餘高高地俯視著一切人世間的事物。喚醒第三眼的力量不是為了支配別人,而是為了更好地自我掌控和瞭解真相。而我們要獲得靈性上的覺醒,同樣需要第三眼的靈性視覺,來看到作為社會角色和人格身份被世代編程的那一部分假我。通過第三眼的專注辨別,才能認識作為靈魂意識的那一部分真我。通過真我才能收回與生俱來的神賦權能。


第三眼處在大腦的中心位置,不能受到大腦的過度擠壓,過度勞作、思考、記憶、情緒化都會創造出頭腦幻象,從而影響第三眼的辨別功能和作用,這是一種不覺醒的狀態。覺醒意味著我們能夠超越頭腦的幻象,對當下發生的一切保有清醒的意識,全然整體地看到本質真相。無論頭腦還是情緒,在我們眉有開悟之前都屬於集體意識的一部分。我們需要弱化和釋放這些集體意識的影響,減少第三眼區域受到的壓迫,讓第三眼區域充分地活躍起來。


為了喚醒第三眼的靈性意識還需要進行平衡的訓練,努力達到自我掌控。一般人有限的理性平衡對啟發第三眼是眉有什麼作用的,真正的平衡需要經過長期的專注訓練,這只能通過禪修、瑜伽的方式來實現。當我們獲得穩定的平衡,我們才能夠借助第三眼的靈性通道連接宇宙能量,讓宇宙能量源源不斷地進入身體,幫助活化第三眼。活化的第三眼將和下降的靈魂意識結合,從而獲得覺醒。靈魂意識是超越頭腦和身體的,因此和當前的集體意識眉有從屬關係。靈魂意識越強大,對身體和頭腦的認同就越少,所以第三眼也被稱為靈魂的寶座,失去這個寶座我們就失去了靈性的根基。


可以通過禪定來強化第三眼的靈力,在禪定當中唯一不能失去的就是第三眼的中心意識,它就好比一盞燈一樣,一旦熄滅人就會睡著從而進入集體無意識。頭腦應該處在一個中庸的狀態,意識成為了頭腦的觀看者,成為了世界的旁觀者。覺醒可分為前覺醒狀態和後覺醒狀態,在前覺醒狀態裡面,意識只能保有短暫地體驗,比如在禪定當中,頭腦思維中斷、無思無慮的情況下,意識回到它的中心,和頭腦產生了脫離。但是這種狀態能否在日常生活當中發揮作用,則取決於意識保有覺醒的時間長度。通過不間斷的平衡訓練覺醒的時間就會拉長,其牢固程度足以讓它在偏向頭腦無意識的剎那自覺醒來。在後覺醒狀態,不管頭腦是否活躍,意識都可以作為一個中立者而存在,不再受頭腦思考的影響,而且失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這是完全地覺醒狀態。在這裡頭腦的機能已經實現了部分改造和蛻變,這不僅會讓頭腦變得更協調、靈敏,也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外貌特質。

 

通過持續地專注於第三眼可以幫助激活我們的眉心輪,但是不能太用力否則容易受到擠壓,也容易眩暈。若有若無地把注意力放在眉心輪就是一種平衡的表現,它不意味著我們會立刻擁有精視能力,重要的是它能夠磁化我們的專注力,把我們帶入靈性的視野。同時它也是一個吸收靈性知識的中樞和門戶,任何非靈性的知識都會被阻擋在外。所以當我們有意無意地將意識焦點放在此處的時候,我們會擁有更多洞察的智慧。我們要習慣從第三眼的角度去看事物,因為左眼連接著右腦,右眼連接著左腦,肉眼只能看到事物的表相和我們想要看到的,唯有第三眼能看到實相。


第三眼和頭頂的穴竅(宇宙意識)、前額(神性入口)共同構成了一個神聖意識中心,得道者頭顱後面的光環就是這個神聖意識中心的反映。第三眼也常常和靈蛇聯繫起來,因為靈蛇代表的是昆達里尼能量,宇宙的原初物質。借助昆達里尼靈蛇的能量,我們會更容易激活第三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