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YACHAK.禪修之所

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

YACHAK.禪修之所 

 (2021-07-02)


大家好,今天的影片有點特殊。是介紹Yachak老師禪修的教室,算是個長期招生影片,也提到為何老師叫Yachak。我知道大家很喜歡Yachak老師,小編常常收到訊息與留言問老師是否有開課。現在,有能力也有辦法去雲南大理,找老師上課的朋友,別錯過這影片!


另外小編只是單純幫忙宣傳,跟老師團隊並無關係。

請報名傳訊時有禮貌地跟助理報名。感恩!



Yachak,梵語;

探索、尋找(真理)之意。

——“這個名稱可以用來代表個人,也可以用來代表靈性意識。它是任何追求靈性力量的求道者的名字”。(Yachak)




YACHAK.禪修之所

“追求靈性力量就是探索道、存在的力量,用來打破一切虛妄想像的力量對個體帶來的束縛。追求靈性力量就是成為最有靈性潛力的你”。(Yachak)



YACHAK.禪修之所

“這個禪修道場的主題就是轉化和療癒,這是獲得靈性力量的前提。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需要將自身的全體能量和宇宙源頭對齊。教師也必須成為一個純淨的管道,以便將這種對齊所獲得的靈性力量傳遞下去。獲得靈性力量的起點是,一個人開始啟動和連接它內在的彩虹橋Anthkarana”。(Yachak)



YACHAK.禪修之所

“通過我自己的實證經驗,我把不同道路的特點簡化為可以直接入手的地方:靈性能量。讓它更有效率地幫助轉化身體和心智,在此基礎上能夠最終達到開悟的目的”。(Yachak)

 YACHAK.禪修之所

“真正的靈性工作者必須要有足夠純淨的靈性力量,真正的開悟者必須要能與道、存在合一,成為道的載體。為了達到此目的,身、心、內、外都必須合一”。(Yachak)


我們每個月下旬20號開課,為時七天。不定時地發表招生公告。

上課地點坐落在雲南大理古城外美麗的蒼山腳下,遠眺可以看見洱海。

課程主要教導正知正見、道路和體驗、四禪八定、呼吸技巧、療愈等。道場的生活訓練除外。




YACHAK.禪修之所


對上課學員會有一定的基礎要求,在理論和實踐方面。因為課程重在強化專注訓練掌握入門的要領,強調實修和實證。偏向中級課程,初級的課程要放到道場擴大以後。

上課名額比較有限,限定不超過十五人。報名可以提前1-2月。如果沒有報上也不必急著放棄,有時人員流動性也很大。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創造了二十一次的靈魂聚會,喚醒了很多人的靈性渴望,帶給很多入門者正確的修行見地。帶領十幾個學員一直行走在實證的道路上。個別學員已經處在覺醒的臨界點當中。接下來禪修課將會以公司的名義繼續下去,就是為了更適應當下需求,更合情合法。


我們規範化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重點培養有潛力的個人。這樣地基會打得更牢固一些,也許能走得更長遠一些。讓志同道合、相似頻率的人聚合在一起,讓它作為一個覺醒的試驗點一樣,將來通過學員把它變成廣泛的靈性社區,支持未來世界的靈性覺醒。


道場建設是未來三、五年的重點,我們不會急於擴展規模,而是強調道場主題的深化過程。只有純潔有愛的心靈和對真理的渴望才能澆灌它,讓它茁壯成長。讓它成為一個靈魂相聚、提升靈性的寓所,通過每個人的共同努力來維護好它。


我們有一個共同基金賬號,專門用來接納學員或非學員的愛心資金(也可作為上課費用)。這樣可以保證道場日常開銷,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學費的平民化,給更多的人提供學習機會。

 

更多的學習瞭解內容放在公眾號或博客文章裡面。


聯繫方式:

小榕(助理)

微信號  hollywyr (註明禪修)



北京一尺白云文化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七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