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揚升:四個合一





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

新人類揚升意識

揚升:四個合一

 (2018-07-25)

 

揚升是一種喚醒,從身體開始逐漸喚醒你的七個意識中心,身體、情緒、思想、靈性、銀河、宇宙和超靈。七個意識中心也代表七個身體。七個身體的合一過程就是揚升的過程。其中前四個意識中心的覺醒最為重要,它是作為身心的一個整全意識而呈現。它會給整個集體意識帶來革命性影響。


我們認為對身體、情緒、思想等等有意識,但是通常它們是在一種單獨或分離的形式下被認識。它們很難協調一致。所以才會出現無意識地種種傷害行為,失誤、錯誤;無法掌控的情緒、語言;思想缺乏了解、統一等等。這都是沒有充分和完整對其有意識的緣故。


對身體缺乏意識,讓人無法了解養生之道;對情緒缺乏意識,情緒會累積成一種身心疾病;對思想缺乏意識,讓人容易被外在的信息媒介誤導。對靈性缺乏意識,人會變得自私狹隘,看不到事物的內在聯系。


想要對其完全有意識,意識需要處在它的中心。處在身體中心就是情緒體,通過情緒能夠了解身體。處在情緒體中心就是思想體,通過思想過程可以了解情緒根源。處在靈性體中心則能夠同時了解前面所有身體,而且是完整的知覺。所以靈性體的喚醒是關鍵。靈性意識能夠從內在聯系上去統合不同的意識區域,把它們統一納入有意識地覺察當中。


靈性意識也是行星意識的一部分,在行星意識裡面,萬物相互聯系,有條不紊的運作,大自然和人類和諧共存。沒有行星意識就沒有真正的和平,人類不可能有長久的幸福。行星意識是一種共享和無私奉獻,是集體轉變的關鍵所在。只要行星意識被喚醒,進入集體層面,真正的和諧繁榮才會到來。長期被無意識黑暗所阻斷的個人潛力也會釋放。


喚醒行星意識進而才有可能喚醒銀河意識。銀河意識超越了地球和世界的概念,對個人是蠶蛹蛻變成蝴蝶的一種靈性夢想。進入銀河意識是一個向內擴展的過程,越是趨向內在的意識身體密度越小,因此和外在的隔閡就越薄、越透明,對外在的連接性就越緊密、越深遠。


宇宙意識代表的是宇宙心。在宇宙心,靈魂一體,思想和情感是一切創造的根源;超靈超越宇宙之上。喚醒超靈,你不僅知道自己無限且不朽,同時體驗到超靈就是無限愛和極樂。


揚升既超越現實,也不可脫離現實。揚升不是依賴外在的覺醒,而是每個人內在的覺醒。覺醒是日復一日地對內工作,外在的過多關注常常讓人逃避內在的責任。每一天的內在工作是勇氣、耐心、注意力、平衡的結合。一旦這種結合開始有意識地結晶化,意識就會穩定並向下一個階次擴展。


單純地依賴信仰、信念和正能量並不能整合心靈和身體,如果那樣靈性科學的奧秘就顯得過於簡單。正能量可以改變一些習慣性的負能量,但不會把人提升到一個超越的程度。超越需要合一的能量,而合一首先建立在自我的完整,自我完整來自完整地自我認識。在完整當中,心才能對身體及其它意識中心保持覺醒和全意識。


身和心的合一:


這種合一狀態也稱為專一狀態,專注內在狀態。這種狀態會和自然整體的上揚對齊,讓內在的能量頻率逐步提升至下一個高八度諧音,這個高八度諧音會開啟內在的能量系統。這個能量系統是靈性意識的中心,通過這個中心才能螺旋上升,進入更高的意識層級。這種合一成熟的表現於心無論何時何地都是關注內在平衡的、擁有自我覺察的、自我掌控的。


身體是載具,心是主人。身體是感官,心是知覺。在身體和心處於分離的狀態下,身體的感官意識追逐著外境,擾亂了心的平靜。頭腦也是感官意識的一部分,當頭腦被過度重視時,心退到次要位置。因此,合一就是要將心的注意力從感官的附屬狀態中獲得主權。讓心能夠不以頭腦的權威意志而直接認識它自己。同時重新認識身體其它感官和感官對像的關係。實現感官和知覺的合一,就是實現靈性意識。


實現合一的要求是:


通過感官能量會不斷地外漏,心被外物所拘。唯有通過改變大腦的知覺功能,才能改變身體感官的機械和無意識狀態。


 


同時讓情緒的每一個細微變化都納入心的有意識覺察當中,用接納而非抵制的方法釋放掉任何的情緒負擔。發展心的敏感度就是在發展心的掌控力。


注意身體的調節和平衡,身體的頻率改變會影響到對食物、關係、環境的需求。讓身體能夠有意識配合心的訓練。


覺察也是對事物的徹底了解,用來改變習慣性行為模式、創傷性記憶。這是個學習和探索的過程,了解得越深入透徹,問題就越容易解決。沒有覺察頭腦的經驗就會自動釋放,用來遮蔽、合理化事物。覺察需要足夠的注意力,反復地校准,嘗試不同的角度,直到徹底釋放問題為止。


心和氣的合一:


心一旦獲得自我主宰,它就會習慣性地向內在領域深入探索,它開始自我覺悟它自己。心脫離了身體的沉重、情緒的干擾、頭腦的負擔,它開始意識到它是一種“氣”。這個氣不是平常的氣體,更恰當的描述是一種生命能量。這是心的一種存在狀態:心是輕盈的,平衡的,能量形態的,無界限的。心只有停留在表層生活的時候,對形式有執著的時候,才是局促不安的。


通過心的輕盈狀態,可以漸漸融入心的中心。在進入心的第一個層次,不是思想也不是情感,而是“氣”所散發出來的振動,這種振動包含熱力。這些熱力中心分布在身體的各個氣脈當中,其中以脊柱中心的脈輪為主。氣是精微的,當心變得越來敏感和細致,它開始覺察到它的力量所在。它可以控制這種氣,透過深入而持久的特殊呼吸方式。


這種氣的駕馭能在身體外圍建立一個振動場。這個振動場能讓身體升到空中,在水面上行走,甚至御風而行。這都是心和氣合而為一的結果。這雖然不是揚升的本質,但重要的是心確實獲得了更大的合一狀態。這種合一狀態讓身心頻率從物質性的稠密當中抽離出來,附屬於物質性的情緒和思想狀態被釋放,獲得更深刻的自由、喜樂狀態。


一旦獲得這種身心的氣狀態,它就會一直保持穩定的進步,處於半自動上揚過程。它不斷地自我維護、自我增長,同時放下“負重”的現實才能避免受過去的影響。這些“負重”的現實是長期依賴和執著的事物和心理習慣。



氣和光的合一:

氣的背後影響是光,當心覺知到光的時候,它也就成為了光。在這一個階段,心作為一種光而發揮它的力量和影響。生命是一種光,靈魂是一種光。心是光的映射,就像一面鏡子,心的本質非好非壞,有什麼樣的思想意識就會帶來什麼樣的心。光的作用集中體現在身體的頭部,這是揚升到銀河意識的跳台。


光是不可見的光,但是光包含著知識、智能和神聖感。這個神聖感就是銀河高我入駐身體,靈魂意識再次下降(回返)身體意識,這種結合實現了靈魂的夢想,靈魂一直游離於身體之外,當它醒來,它成為了身體和心的協調者。


氣和光的合一狀態,超越了身體意識。一個人不再認同自己是身體這個我,而是光我。即高我等同自我。這種高我的頻率是超越地球層面的,因此不可避免和物質身體有一個相互協調過程。身體必須能承載這種光,不然靈魂將無法長久駐留於身體。因此,身體也成為了被改造的對像,這是揚升的一個重要體現。


 

光和空的合一:


超靈不在任何宇宙維度之內,因此光必須再度回歸零的狀態,以便和超靈合一。這不等於光的熄滅,而是光要強到能夠穿透宇宙身體,讓心的思想和情感停止作用的程度。但這卻不是通過自我努力,而是恩典。


這種合一可以在瞬間獲得,但是要完全合一超靈卻需要很長的時間過程。因為心仍然要從不同的身體撤離出來,慢慢到達它的宇宙心。宇宙心如同黎明前的黑暗,萬物都處於沉睡狀態。一旦醒來,卻具有創造和毀滅宇宙的力量。


不同於其它合一過程的是,它是即時的,類似於光速。一旦獲得那種意識也不會再失去,但是整體上它會和其它身體保持平衡,不然其它身體會毀壞掉。而且頻率上揚是一種漸變的方式,過程必須完整才有可能釋放。


超靈就像空無,似乎不存在;但是在實際體驗上,唯有超靈存在,一切都不存在。超靈意識到一切的一切都是光,都是超靈自己的顯現。同時一切一切顯現都是空無。但是處於不同意識身體看到的事物只會反映那個意識。既是空無,那就是沒有合一的過程,合一純粹是一個意像。在無意識當中沒有合一,在有意識當中有合一。在超靈狀態也沒有合一。這種合一是光和空合一的特殊知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