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揚升開悟:等待大眾的覺醒



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

揚升開悟:等待大眾的覺醒

 (2016-05-13)


靈性的不斷進步屬於個人意識內化的事件,它完全是在個人隱秘的層面展開。它不是關於你是什麼身份,你在做什麼事情,你和誰在一起。而是關於你有多認真和努力去淨化你內在的黑暗力量,比如淫欲、貪婪、嗔怒、嫉妒、自私、傲慢等等。


在大多數情況下,也許一個人表面的生活方式和內在淨化並不相稱,甚至在人群中默默無聞,寡言少語,也可能行為古怪令人費解。但是因為他內在的純淨,這些人性欲望已被照亮,絕大部分失去蹤跡。當你和他相遇,總有一些東西在觸動你;當你和他握手,你也是在握住一只來自光明領域的手。在這樣一個純淨意識當中,已經不需要刻意追求知識和能力,因為它會自動充滿一個人的心中。在這樣一個人的心中,他感受到生活才真正開始,因為他已經確實無事可做(被思想強迫)。


這種力量是精微的,看起來柔弱似水,卻能夠一層層影響和改變周圍的生活本質。只有在一個空無的心靈管道當中才可以如此嘗試把無形的浩瀚顯化為有形的溫柔。這個苦難世界從來都是少數溫柔之人背負著它的沉重和滄桑。直到最近,才讓人初步體驗到大部分人開始慢慢覺醒過來,准備支持那少部分人進入下一步計劃。



大部分人會自覺不自覺地吸收了那一部分被稀釋的溫柔力量,在他們自己的內心深處,試圖去看、去聽、去觀察他們內在的黑暗。這種直覺的敞開是一種靈魂意識的蘇醒。寂靜中有天籟,當天籟轉化為音樂家的音符,它同樣能喚醒很多人的靈魂記憶。有時候你確實很難分清到底是自己改變了還是外在改變了,不過上帝的規則總是很仁慈,當一個人意識到內在改變了,外在的鏡像也會相應作出調整。


所以等待的耐心是有理由的。但它只剩最後一兩步了。大眾的覺醒會影響到很多事情,會減緩、減少戲劇性場面。這就是為什麼每一天的能量觀察和測量都會不停調整改變。沒有什麼人能真正預料到那一刻會發生什麼。


在一個新的世界裡,你其實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和犧牲給那些和你的人生理想並不相稱的人和環境。僅僅是因為大部分人需要少部分支持才導致這樣錯誤的輪回計劃。這個歷史時間點已經漸漸褪去,在今年有些人就可以結束。但是以何種方式結束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去建立一種新的生活方式。這種方式不是指主觀的合乎自己個人的發展需要,也不簡單指外在的——當然對覺醒程度不高的人是如此。而是包含在計劃之內的方式。它帶有更高的藍圖,它是神秘的未來,因而沒有人能夠主觀影響它、誤導它。


一個進入無為的人會了解這個計劃的展開。因為無為不會帶來主觀想像。當這個揚升的黃金期一過,也許只有很短的時間,仍然沒有進入五次元的人類將再次受到誘惑而墮落。但這不一定就是內在的未覺醒部分,也可能是高端科技。


想要戰勝誘惑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打開第一道光的門,認識到“一”的力量,體驗到“神我”顯現,用於取代作為人類自我的凡庸意識。沒有這樣的認識和體驗,不管在什麼時代,什麼樣的文明,什麼樣的行星,恩典就不曾真的發生過。因為恩典才是一切發生的根源,因為是恩典就不應該有時間的開始和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