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揚升開悟:這是一段挑戰的時間



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

揚升開悟:這是一段挑戰的時間

 (2015-12-21)


這段時間舊事物的清理是非常繁多的,對於已經進入使命和成長狀態的人確實非常辛苦。現實與理想在相互博弈,過去的經驗和個性、行為方式受到挑戰和考驗。很多不同的能量頻率交織在一起,處在不同能量層次有不同的感受。這些會反映在個人現實生活當中,即是身體、情感、關系、金錢、利益都有可能遭遇強大的洗禮。基本上,只有內心非常平衡的人才可以度過難關並且不受任何傷害、影響。


然而這種內在的平衡並不會在溫室內得以實現,從現實的角度來說,只要還沒脫離社會,就會在不同程度上受到這種衝擊。考驗一個人的內心通常總是以外在的變故來實現。只不過,就我對身邊發生的人事觀察來說,沒有一個不在這種衝擊下跌落的,當涉及到個人的利益、精神和情感,會倍感壓力和受傷,舊習氣和魔性就會占上風。一旦跌落失去平衡,就成了一種需要療癒的內傷。這個內傷會特別阻礙一個人的靈性進步。



但是這段時間的特別在於,除了各自處理舊賬,在靈性蛻變上意義非凡。我們的時間進程已經來到一個非常非常關鍵的一個時間段。在很短的幾個月時間,那些沒有跌落或者能夠很快放下過去、舊事物並啟動新事物進入新能量的人就會產生一個巨大的意識飛躍。這個意識飛躍同樣將反映在身體、心靈和生活各個層面的進步提升。


只是有些人會進入四維高層的意識狀態、有些是五維的、六維的、七維的等等。一個人通過觀察自己在外在現實中的平衡程度來感受這種提升的波瀾壯闊。但是如果一旦落下了,就必須非常快速地回到當下,釋放一切阻礙你的舊想法和情緒。更重要的,經常處於無為當中。這個無為不是指無所作為,而是有所守,守住內在的平衡,摒棄各種頭腦妄念。對於外在放下任何期待和個人意願的投射,那樣才不會導致衝突的加劇。


只是以一種和諧、不執著、自愛、利人的態度來處理來到面前的生活事件,才有可能不受到身心內外的強烈衝擊而失去方向。



也唯有放下一切導致不平衡的思想心念、情緒等等,才能啟動更高的能量來最簡化、最好和最恰當地來處理生活。這種能量是隨時可用的,唯有這種能量可以在混亂的當下創造奇跡。但這要看一個人到底有多平衡,內在有多和諧自然,多合一,轉化情緒、壓力、舊思想舊思維的能力到底有多快。


無疑,事情在快速地變化當中。該準備好的人也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是在冒險和自我精進的旅程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