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新人類揚升意識 。覺醒維度:突變 。

 



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

新人類揚升意識

覺醒維度:突變 。

(2012-05-15)



只有在非時間的維度,看事物才是一目了然的。因為這時大腦的運作幾乎完全停止了,能量來自於那個似乎不會損耗的無限領域。因此你的覺察力不能不變得十分敏銳。

如果敏銳僅僅是頭腦的訓練成果,那它注定會執著於經驗,而這些卻是自設障礙。這樣的敏銳也無法從客觀的角度把生活中殘留的各種無知和創傷連根拔除。然而來自非時間維度的能量卻是一種精微的能量,他不受二元事物的污染。你的行為、思想、情緒或念頭都無法使它變得混濁。只要那種能量足夠充滿,所有記憶、衝突、時間的漸進分別都一並消失了。

頭腦止息了。它和非時間維度是同時發生的。

因為一個更真實的維度出現了,所以頭腦所建立的龐大結構和模式就被視為虛假,在這種虛假的“看見”中,它也就坍塌了。

那種維度的感受力,是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的。因為那遮擋在你雙目間的屏障被移除了。而那些屏障就是偏見、局限、沉重的記憶、集體無意識等等此類。也許你剛才還對單調的生活、膚淺的關系、衰敗的事物擔心憂慮。。。但是這一切在真實的看見中都被更新了。


你具有了單純的眼光,看事物有更清澈的穿透力,專注力被拓展。於是生活的美和深度被重新發現了。


喜悅或者狂喜的片刻也許會降臨。頭腦喜歡追求或者通過回憶、文字重溫它,有時到了“多情善感”的地步。但那已經不是它的真實了。真實並不是文字、記憶可以抓住的東西。你也不可能通過經驗或者某種技巧方法重新體驗它。


所以,你需要時刻關注的僅僅是真實本身。關注真實也意味沒有任何遺漏的看見虛假。即那些不斷在頭腦湧現的情緒、思想念頭和分別觀念。真實似乎永遠無法通過修煉心智而來。因為那似乎只是在積累經驗,而可積累的總是時間範疇的,時間和非時間永遠沒有一個連接點;


真實也永遠無法通過邀請或引誘而來。有動機就有欲望,而欲望達成的總是時間內的結果。努力也不會帶到來真實,突變也不是努力的結果。努力是頭腦的習慣模式,努力裡包含著漸進,而漸進充滿時間的挫折感。然而,突變的途徑在哪裡呢?既然它不是頭腦的結果,對突變的分析和尋求就毫無意義、就落空了。


當頭腦意識到所有向內向外的欲求,渺小或偉大的理想都是一種騙局,是頭腦陷在時間裡自我麻醉和欺騙,它還能做什麼呢?它無地自容只能坍塌了。而這並沒有一個時間的過程。現在,你關心的是,如何持久的處於那種維度裡面?但是想到這點,你可以發現頭腦的舊模式又出現了。頭腦就是時間和欲望。頭腦永遠是陳舊的。陳舊就是死亡、衰敗、痛苦、哀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