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新人類揚升意識:夢醒。



雲南大理開悟者Yachak

新人類揚升意識:夢醒。

 (2018-03-28 )

口白:法誌。


專有名詞解釋


水晶意識人格/水晶思維:

神聖心智場中沒有煩躁,受害者的狂怒,評判,權力欲,控制欲,憤怒,沒有小我意識內在講述者喋喋不休的胡思亂想。我們達到了這種存在狀態就獲得了生命的創造神性。這種存在狀態能在智慧和愛的頻率中實現我們渴望的一切。


正文開始


夢醒以後,將不會再有痛苦記憶、孤獨無聊、空虛苦悶這些和自我意識有關的東西。只要還有自我意識,這些東西無論如何逃避和掩飾,它們都會一直如影相隨。因為它們就是孤立的自我意識的副產品。不僅如此,由於自我意識的解體,你將如同重新體驗世界一般,很容易帶來喜悅,也很容易忘記。甚至過去那些看似給你帶來痛苦的事情,也成了一種特別的經驗。


當然徹底地夢醒和暫時的、半夢半醒是不同的。它們有相似點,但核心體驗卻不同。徹底的夢醒是已經徹底改造了身心,獲得了另一種意識,水晶意識人格。水晶意識人格是不會帶有身體意識人格的種種精神之苦。因為水晶具有淨化的功能,它會自我療癒,能量非常地舒緩流動,任何受苦的想法都無法在它裡面沉積,也會很快溶解。

 

對水晶意識人格來說,身體及其人格、心靈是作為一個載具而使用的,作為載具的主人——水晶人格擁有絕對的控制和自主能力。因為身體人格的自我意識已經解散,並轉移到新的人格當中。

 

揚升帶給人的就是徹底地夢醒,並活在水晶人格當中。那時候你也會確定地知曉你已經完全活在另一個維度當中,盡管你的身體還在這裡。從外表看還是同一個人,做著平常的事。但是你內在的感受卻是非常不同的。過去的種種人格傾向,在愛與恨、積極與消極、記憶與對話中的擺動很容易就停止了。


你不為再為欲望的未滿足而受苦。既然內在是充盈的,就不會產生過多的渴求。你不會期待任何、投射任何事物,免於控制和恐懼。你也將免於擔憂未來之苦,因為你很清楚和你相關的事物才會到來,無關的則不會進入你的生命。而你無法抵擋任何事物的到來,它們總會在某些方面對你有益。


水晶人格是一種嶄新的生命智能結構,但不要把它理解為如同外星科技一樣。實際上是你將同時擁有兩種人格形態,原有的和現有的,但現有的將是你的主體,充滿覺知的力量。原有的將如同影子,沒有力量。沒有力量就不會再傷害你,在過去當它有力量的時候,任何不良情緒和想法都有可能給你帶來諸多精神痛苦。


就像你小時候生長在偏遠的農村,有自己的獨特風俗和生活習慣。長大以後你遠離家鄉融入大城市,成了一個城裡人。但是原來的生活記憶和語言還是會有所保留。不過你也知道它們不再是你的主流,不足以再把你變回過去的自己。

 

為什麼自我意識會帶來諸多精神之苦?並不是因為外在的事物造成,也不完全是打擊和失敗的結果。而是自我意識是一種片段、分離式的心智經驗,它擁有固定地對事物的看法和認同,很難將各部分和諧統一起來,強調智力,可能會忽略情感。強調個人,可能會忽略整體。強調現實,可能會忽略未來。個人經驗是個重要因素。


這些看法和認同很容易投射到外在事物和現像上,並帶來各種心靈感受。這種投射組成了幻相,它們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這些自我意識和觀念無時無刻地影響著對事物的判斷和取捨。自我意識越牢固,幻相就越稠密。如同做白日夢,被自我想像和投射的事物所傷害。


要徹底醒來,並不是像從一場噩夢中醒來那麼直接和簡單。沒有經歷十年、二十年的磨練,就不可能有徹底的覺醒。就算一個人能夠覺知到受苦的成因,消耗它們、從根部抹除它們也需要經歷很多的反復過程。好在一個人在不斷的進步當中,受苦也將減少,直到徹底厭倦這種會帶來受苦的思想模式。沒有徹底厭倦就難有徹底覺醒。


 

從暫時清醒、半醒再到完全清醒會經歷不同的意識階段。一個人要循序漸進。重要的不是看別人的成長狀態,而是看清自己腳下的路。看清自己目前最需要的是什麼,阻礙是什麼,然後去超越它。


在靈魂暗夜裡面,總有一段旅程是最無助的。無助會增加到無法忍受的地步,就像在噩夢中掙扎。但是這種無助主要還是因渴望擺脫現實的禁錮有關,是一種靈魂的渴望。所以它強烈而深刻,它也預示著未來重大的改變。


當一個人痛苦達到極點,他可能想結束生命。但這是消極的思想。而從夢中醒來的掙扎,也必然會帶來死亡般的感受,但這個死亡是一種稠密意識的削弱過程,也是過去累積痛苦的大量釋放。有意識的臣服是停止掙扎的辦法。掙扎是習慣性的情緒反應,臣服則是意識到進入到生命的事物都是需要承當的。


真正能夠進入啟蒙者,都要有一個強大的內心: 勇氣、毅力、耐性。同時還要盡可能的放鬆、平衡和愉悅。實際上對靈魂不利的東西從來都不會被給予。順境和逆境同樣強有力地塑造著個人。在逆境裡面一個人更容易看到自己的弱點,更會讓一個人對醒來的目標念念不忘。當內在的力量足夠的時候,噩夢就有機會被打破。然後路途開始變得平緩。


如果過去的痛苦記憶再次被喚醒,那只是提醒你,你並不需要對它們緊抓不放,你不再需要它們來餵養你的自我意識。而且你應該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和信任。


所有這一切都會在夢醒之後煙消雲散。夢醒以後,你將很快記不起任何有關痛苦的記憶,無論過去經歷的多麼艱難慘烈。你也將無法意識曾經的你,彷彿過去與你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