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上江洲義秀《光話-業力是成長的台階》


【上江洲義秀。うえず よしひで】

Uezu Yoshihide。

《光話-業力是成長的台階》。

 2017/04/30。



在一次又一次人生中,無論你背負了什麼樣的業力,現在你只要做《明想》,無限的愛、無限的智慧、無限的光就會你全部的業力燒毀。所以,我們不需要恐懼業力。業力只不過是讓我們在每個瞬間成長的手段和台階。作為萬物靈長的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可不是為了受到業力的影響而痛苦的,不需要受到命運的支配而痛苦掙扎,我們要成為站在命運之上的人,我們要成為凌駕於命運之上的人,這才不愧為萬物靈長的我們。無限的寶貝就在我們的內在。你的眼睛應該看什麼?就是你的內在。你所要的寶貝不在遙遠的天邊,現在就在你的內在。祂作為無限的愛、無限的智慧、無限的力量就在你的內在。



當我從頭腦層面了解到喜馬拉雅山是開悟的聖地,我曾經通過意識的瞬間移動到過喜馬拉雅山。當時一個聖人迎接了我,他說,“你錯了。誰說過一個尋找開悟的人或者一個聖人一定要住在喜馬拉雅山?你與其跑到深山裡尋找真理,你還不如回到你的內在尋找。”當時,在我的內在響起了這樣一番話:真理就在我的內在,從來沒有去往外面。真理就在我的內在,在你們每個人的內在。無論你遇到什麼問題,你的內在都不會沒有答案,那裡有全宇宙所有的答案。你怎麼會是一個懦弱無能的存在呢?當你朝著我不斷努力《明想》的時候,希望你到達我。從無力的狀態到達充滿了力量,從無知的狀態充滿智慧,從迷茫的狀態成為覺醒與開悟,以前你的眼睛只看到果相,希望你打開(真實的)眼睛,這樣你就能看到萬事萬物內在的我。



我現在所說的叫做“我”的存在到底是什麼?到底是誰?我所說的這個我實際上就是你。只是你錯覺的認為我是這個肉體,被這個肉體限制和束縛住了。正因為你聽不到我在你內在對你的呼喊,所以我要透過上江洲這個表達體從外面對你呼喊。所以,這一句一句,是我在你內在的吶喊,那是我的聲音。作為我的你,作為你的我,沒有一點分離,我們完全是一個。

 


昨天有一位學員說,老師,什麼是高意識?什麼是低意識?實際上在源頭的神性意識中怎麼會有高等意識和低等意識呢?只要你進入我的世界,你就會真正知道和理解一切。在我的內在,沒有善與惡的分別,沒有健康與疾病這樣的詞彙,也沒有迷茫與開悟的意識,那是一個一元的圓滿意識,我把到達這樣的意識狀態就叫做高等意識。當你的意識與無限的源頭意識分離,被肉體封鎖住,認為肉體就是自己的自私自利的意識狀態就是低等意識。當你的意識完全停留在圓滿的神性意識中,怎麼還會有高意識和低意識呢?只是為了讓大家在二元對立的世界中理解高等或者低等,才會有這樣的詞彙。如果認為只要自己好就行了,只是錯覺的認為肉體是自己,活在狹隘的自私自利的肉體意識狀態的人就是低等意識。


 

40 年前,當我結束了南美的生活回到沖繩這片土地的時候,我內在的神這樣說過:你們這些人,如果你們不能從個人意識完全轉換為全體意識,就這樣自私自利的活著,覺得只要個人好就行了,只要我的小家庭和國家好就行了。如果你迷失了全體的我,只是活在小小的軀殼中的話,在地球上生活的人類最終會出現兄弟姐妹們為了爭奪一小片面包而打得頭破血流的局面。現在就開始改變!現在就開始覺醒到我是作為神而存在的。我內在的神就這樣在我的內在對我說。但是,當我們不能自我改變,不能感受到內在的神,所以,大家看看日本這個國家,難道人們不就是在為了爭奪面包而互相殘殺嗎?很多人成為了情緒的工具,成了情緒的奴隸。今天,誰在某地誰被殺害了。。。打開電視,沒有一天沒有類似的傷害事件發生。我們快點迎來自己神聖的日子吧!


 


翻開日本的掛歷,今天是成佛之日,今天是大安之日。。。神真的分別給了我們好日子和不好的日子嗎?在神的圓滿意識中創造的萬事萬物同樣是那麼的圓滿。神創造了和平,叫做小我的存在創造了戰爭。神創造了健康,但是小我創造了各種各樣的疾病。所以,我們不要活在分離感中了。作為神一元,我們快點將自己的意識停留在這樣的一元意識當中。接下來,不需要我們去苦修、難修、絕食、斷食去成為神。開悟不需要這樣。只要將你的意識不斷停留在你的內在,你就會感受到我。我曾經有一絲一毫與你分離過嗎?我就活在你的內在,你就活在我的內在。叫做生命實相的源頭沒有任何區別,我們就是同一個。我是生命,你也是生命,叫做我的生命和叫做你的生命,就是這宇宙中唯一的生命。我把這個生命叫做我。我現在所說的我,也是你所感受到的你。我所說的“我”並不是指以肉體形式分離存在的我。從自我開始醒來,從自我開始打開你的心,丟掉你的小我,覺醒於神的偉大的愛與光中。不需要你跑到哪個遙遠的天邊跪拜。



你以前一直認為是我的這個肉體只是我給你的一個工具。你還要沉迷在我是肉體的感覺中多久呢?你還要活在虛幻的影子的世界裡痛苦掙扎不休嗎?不需要昨天,也不需要明天,就在這個瞬間,你就能感受到叫做無限的我在擁抱著你。真理不在過去,也不在未來,就在你能完全感受到我的這個瞬間。我是生命,萬事萬物都是生命。我是生命,你也不是簡簡單單的肉體,不是一個個人。如果是一元的話,萬事萬物都在一元的世界中。只是一個我創造了多個化身,我披著多件外衣,雖然我的表達方式不同,我外表和膚色也不同,但是,那都是唯一的我披著多件外衣在你的面前。叫做我的你只是在這裡坐著,除了這個還有什麼?除了我在這裡,還有什麼?你在分離感中所感受到的每個對方實際上都是你。我就是全體,全體就是我。我是所有,所有就是我。



一命一體是什麼?那就是我們共同擁有一個生命、一個身體。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們肉體這個表達體也是由相同的元素創造出來的,所以,我們是由同一個生命和共同的元素創造出來的表達體。自他一體是指自己和他人是一個整體,自和他本身就是一個,他本身並不存在。我們只是被神賦予了不同的特質和各種各樣的面容,那都是神披著的不同的外衣。我們的表達方式雖然不同,都是為了表達叫做我的智慧、愛、光和力量。你們現在所披著的肉體的外衣、所有的兄弟姐妹們所披著的肉體的外衣,我們好好分析一下是如何組成的。難道你沒有發現,都是由唯一的電子或者質子組成的嗎?世界就是這樣一個整體。當你清晰的了解到的時候,就不會再有對立了,就不會再有傷害與戰爭了。那就是建設美麗祥和的世界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什麼?那就是把我們心靈中分離的牆壁去除。這堵牆壁樹立在我們的心靈中,從而屏蔽了我們屬於神的無限的能力。我是神,正因為我是神,無限的智慧、無限的力量、無限的愛、無限的光就在我的內在。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所以,你所恐懼的業力到底是什麼?轉世輪回又是什麼?那只是讓我們不斷成長的過程和台階。當我們真實的了解到這點,你同樣會這樣說:束縛我幾萬年的輪回,我終於解脫了!我生生世世背負的業力,被神性的睿智之光、愛之火全部燒盡了!剩下來的是什麼?那就是作為神的圓滿的意識。所以,實相的世界並沒有高等和低等,也沒有了不起和卑微。真實的存在就是只有無限圓滿的神性意識。在圓滿的神性意識中被創造的你們,怎麼會是不圓滿的呢?在無常的世界中痛苦掙扎的並不是你們本來的樣子!



真理就在你們的內在運作著,不要去外面尋找真理,真理就在我們的內在,從來沒有去往外面。真理從來沒有因為時代變遷而改變過,真理也不會因為人們的觀念、概念和語言發生過改變,什麼樣的武器也無法改變真理。祂是永恆的常在的,祂是不滅的真實的存在。祂是超越物質和肉體的存在,但是,你墜入了我是肉體的錯覺中。叫做我的無形無雙的存在為了表達自己就要使用肉體這個工具,所以,我們不需要否定這個肉體。我們擁有智慧,我們要帶著智慧自由自在的使用肉體這個表達體。但是,我們不能成為肉體的奴隸。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在做肉體的奴隸呢?這個肉體本來是表達我的愛、智慧、力量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表達體。宇宙、地球,當每個人完全感受到我就是神,你就會感受到宇宙和地球是表達愛的大舞台,你就會感受到這個肉體是表達神的愛、智慧和力量的工具。



在這裡聽光話的你們,如果在接下來的每個瞬間,你都能完全意識到我就是神,並且作為神表達愛的話,這個世界就會因此發生改變。所以,這個肉身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呢?那是作為神正確美麗的表達愛的工具,這就是這個工具存在的目的。我們有各種各樣的表達方式,在這個現像世界也有各行各業的工作,在這個大千世界中扮演各種各樣的角色,但是,無論你扮演的是什麼,你不要迷失我是作為神來到大舞台表達愛的這個目的。我們來到這場人生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作為神表達愛的人生。我們的目的就是這一個,沒有在這之上或者在這之下的目的。70億人每個人,雖然表達方式不同,無論在這場人生中如何表達,唯一表達的就是愛,這就是我們帶著肉體來到這場人生的唯一的目的。我們就是神,我們就是生命,我們就是愛。


 


 


當摩西登上了高高的山頂,當他看到那束光的時候吶喊道,你是誰?這束光說,我就是在萬事萬物的內在永遠綻放的光!我就是在萬事萬物內在永遠綻放光的叫做靈的存在!所以,神就是這樣向所有表達著。我們每個人的實相,無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永遠不會褪色,也不會發生任何變化,也不會死亡。祂是不滅的、常在的、真實的存在。永恆就是永遠存在的我們,常在就是時時刻刻都在的我們,不滅就是沒有一次被毀滅的我們,實在就是真實存在的我們。而這個不斷褪色的肉體是什麼?肉體只是神表達祂的工具,肉體只是在這場人生中承載神的一艘船。最終我們都要脫掉這件肉體的外衣,昨天有人脫掉外衣了,今天也有人要脫掉外衣了,明天還會有人脫掉外衣。趁著我們還沒有脫掉外衣的時候,快點感受到我們生命的實相,快點覺醒到原來我是不死不滅的永恆的生命。


 


一次又一次的人生中,我們背負了各種各樣的作業,我們一次又一次超越著作業,難道不就是作業讓我們一路擦拭自己到現在綻放著光嗎?無論你現在如何感覺,你也不是這個軟弱無力的肉體的軀殼。你是無限的存在,可不要被眼前小小的作業、試煉和困難所障礙住。如果你被眼前小小的困難弄得痛苦不堪,該是多麼的不值啊!原本的你,全世界所有的痛苦加在你的肩上,世界上所有的困難都加在你的肩上,原本的你都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連眼睛都不會眨一下,因為原本的你擁有無限的能力。不要再自我限定和束縛了,不要再覺得自己是無能為力的狀態了。不需要接受別人的限制,我們也不要自我否定和限定。所以,快點理解到我不是這個物質的肉體。希望你能感受到、品嘗到叫做我的神。



從你的錯覺中醒來,從你的幻相中醒來,從你的夢裡醒來!如果你們不醒來,全世界還在痛苦中的兄弟姐妹們,誰向他們伸出愛的手?誰向他們指引光的路?全世界的兄弟姐妹們正在翹首期盼著你們的醒來。但是,如果你還不會游泳,你怎麼去救那些溺水的兄弟姐妹們?如果你想救他們,首先你要成長為,無論多大的暴風雨你都能自由自在游泳的狀態。不會游泳的你去救溺水的人,你們只有一起溺水。一個盲人引導另外的盲人,兩個盲人只能一起掉入洞裡。快點感受到我和神是一體的,快點到達神我一體的境界。什麼叫做感受?就是去品嘗到,就是從自我真實的感受到我是永恆的生命、我是愛、我是不死不滅的存在。這個存在現在就在你的內在,不需要從外面的果相世界中尋找,現在就在你的內在,這就是你內在的神。



如果你回到內在找到了神、感受到了神,當你睜開眼睛的時候,你就會感受到,無論在你的外在,還是在你的內在,神無處不在。現在科學家們所說的物質界的宇宙,如果有針尖大小的空間裡沒有我,那麼我就不能叫做無限,我就不能叫做一元,我就不能叫做圓滿。希望你快點理解其中的含義。如果你現在能看到善良與邪惡,說明你活在二元對立的世界;如果你現在能看到疾病和健康,說明你還活在二元對立的意識狀態;如果你還在區別開悟與迷茫,就說明你還停留在二元世界。無論在你面前的任何呈現,你感受到的都只是無限圓滿的狀態,那就說明你的意識在圓滿的意識狀態。

 


當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即便是對那些釘他的人,他還是看到他們內在的無限圓滿的愛,所以他還是在內在這樣祈禱:我內在的神啊,我面前的兄弟姐妹們,因為他們沒有感受到生命的實相,沒有感受到我們本來是唯一的作為愛的存在,所以他們活在了錯覺中,所以他們犯了這樣的錯誤。我內在的神啊,請你原諒他們。萬事萬物內在的神,請你將光與愛注入給他們,讓他們感受到內在的祥和。所以,不要因為別人對你說了什麼傷害或憤怒的語言,不要因為別人對你說好聽的話你就愛,對你說不好聽的話你就不愛。不要因為別人對你好你就能原諒,對你不好你就不能原諒。如果你活在這樣的愛之中,那就是假愛。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感受什麼,無論你面前是誰在做著什麼樣的表達,你都能從中感受到無限的愛,那你的愛就是真實的愛。這時候,你才是作為神感受到了圓滿的意識,做到了真正的原諒和包容。

 


神的這份圓滿的創造、圓滿的運作就叫做愛。如果這種圓滿的愛能用語言來描述,那就不叫愛了。如果能用文字來解釋清楚,那就不叫愛了。看不見的愛、看不見的生命實相,用語言只能解釋到這個程度,最終也無法完全表達清楚,所以我們要去覺悟。我已經把你引導到現在這個程度,接下來,你只能通過《明想》這個工具去感受到我是愛、去品嘗到我是愛。所以,不能完全解釋清楚的,我們只能去真實的感受到。不能完全解釋清楚的,我們用語言怎麼也無法表達清楚,神是無法用語言完全表達清楚的。一個真正感受到神的無限的存在就會這樣說:一個真正品嘗到的人不會說,一個沒有完全品嘗到的人才會喋喋不休的說。



所以,我們每一個作為生命的實相,絕對不是以分離的形式存在的小小個體。如果我們是神,那麼你必須在萬事萬物的內在感受到神。所以,快點將你的愛之眼、靈之眼打開,希望你在萬事萬物的內在真正的看到愛、感受到神。我們要共同手挽手,好的地方我們要相互分享,不足的地方我們要相互給予。在萬事萬物的內在,完全感受到神的大愛,共同的感受到喜悅與幸福。我們活著的方式,就是要去不斷給予愛,去愛要遠比被愛讓你更加幸福,要讓所有的一切幸福和喜悅。希望我們為萬事萬物的幸福和喜悅而努力。今天覺醒於愛,今天除了愛,我們不做任何的表達。


 

在這群成熟美麗的靈魂面前,又在這樣美麗的環境中,透過上江洲的肉體在這裡做這樣一番表達,發自內心的喜悅。發自內心的感謝來自於日本和世界各地的我的孩子們,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