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開悟合一開台一週年感想 。

大家好!今天有保持在覺察或與萬物臨在嗎?

「開悟合一」站台已經一周年了。

在2021/2/3上傳了第一支影片。當時連影片都不太會製作。AI語音也找了好幾個,甚至還有背景音樂比AI語音大聲的狀況,就這樣默默地做傳導影片數年就過去了。


為什麼會想創立這個站台?

因為想了解當時那一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而且如果搞清楚了,是不是這站台的資訊能幫助「正在找答案的人」呢?因為那個人可能跟當時的我一樣,是一個對靈性毫無關心的世俗人。所以起心動念是一種「純粹的愛」。但也可以說整個站台是我對於靈性知識的「筆記本」。


如果沒有閱讀這些文章書籍善知識,可能這輩子都不知道那晚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在此之前小編是一個跟靈性毫無關係,極度使用左腦的普通人。事情發生要快三年多了,現在才逐漸地有能力使用眾多開悟者與佛教的語法寫出當時的感受。


2019/9/20日晚上那一天,和朋友外出旅行住溫泉飯店。

45度熱騰騰的溫泉與大地的能量把身體完全地鬆開療癒了。

因為朋友們在房間內聊天吃零食,泡完溫泉躺在床上並沒有完全睡著。

只是躺著,什麼都不做。進入一個完全放鬆的狀態。因為身體全面地放鬆腦袋什麼都沒念頭,


沒有什麼念頭...甚至身心舒暢到...

「我什麼都不要了....」

「我....什麼都不要了.............」


隨後,就停在「什麼都不要了」的念頭。



停住...

一片空白。但「我」還在。



不知過了多久...

突然!本來閉著眼睛的我被朋友用力搖,


嚇了一跳。腦袋一片空白。


「啪」


就是這個空白。連「我」都沒有了。

這瞬間不知道停了多久。

好像停了一輩子。



這時凝視著的天花板。

忽然變成粒子。塌了下來...


心中的震驚不停地蹦蹦跳跳冒出來。

震驚的情緒升起後馬上消失。


「我」變成觀著這身體的「覺」...

「我」的視線跟房間彷彿有段距離。

「我」彷彿好像在後面...離這世界有段距離...


當時發現我變成「覺」,

頭腦的念頭與思緒可以馬上消融。

(動靜二相 了然不生)


「無法說話了...」

「只能看著...」

「身體幾乎不能動...」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身香味觸法)


接著,掉入意識合一的大海。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


為什麼是意識合一的大海?


隔壁的朋友正在洗澡沐浴,感受到他身體沉浸在溫熱水的舒適。另外一位朋友在喝著果汁與多利多茲餅干,嘴裡立刻有果汁的甜與起士餅干香脆鹹的感受。

另一個朋友已經睡了,正在打鼾,感受到氣體在鼻腔因阻塞而產生的共鳴。感受著同步的呼吸。接著變成地毯,感受著被腳掌踩著的感覺。變成牆壁,如如不動地看著大家。變成床墊,感受著人體在上面躺壓的感受。隨著意識飄動體驗各角色的感受。不知體驗多久。


接下來就是,一切的圓滿...大圓滿和大悲恨...宛如一個太極八卦...完整體驗當人的滋味。

一切的歡喜自在的意識世界...「我」這個肉身角色說不出話...因為沒有你、我、他一切合一了...沒有比較、沒有仇恨、沒有分別,回到二元對立都沒有的那個感受,但同時也有二元對立的感受。這輩子還沒有這麼極樂/悲傷過!那個滿足/毀恨...超越了擁有100兆金錢的圓滿....超越了肉體慾望上的滿足....超越了人世間你所有擁有的一切!!


那個當人的滋味

什麼都有一次完整地體驗(愛恨情仇悲喜交加)

就是神性的我想體驗的吧?


「我」並沒有使用任何啟靈植物藥劑阿?

甚至當時的2019年的我,根本不知道啟靈植物(死藤水、相思湯)是什麼東西?因為,在意識上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極樂圓滿。就只想一直永遠地...永遠地待在源頭這裡。


「我不要回地球了,真是他馬的受夠了!」

「什麼家人、朋友、伴侶都是假的!」

「這樣徹徹底底的解放感,徹徹底底的圓滿...」

「這樣的排山倒海巨大的落差....把我們框住的這三維世界這一切是為什麼?」

「我....怎麼把自己活成這個樣子!?」


事情發生得很突然....泥丸宮/松果體當時也意外地打開,

靈視畫面也看到很多文字無法言喻的意識狀態...

基本上是意識想看什麼,畫面就隨時跑出來。只是訊號並不會太清晰,例如:想椅子這東西。依稀只有剪影輪廓般的形象,可是什麼顏色材質,無法辨認。

甚至像極了ai生成的影片與圖像。



整個晚上,只要閉眼睛躺著讓頭腦安靜,

意識就回到源頭,感受到一切的圓滿。隨著在源頭意識的感受發展,開始好奇生生世世扮演的角色,當時看到了「時間團」。但現在寫文字的當下,已經記不住累世的劇情。因為當下是什麼才是最重要。第一次回家的感覺,真正的我、覺察的我激動的不得了,但只能默默安靜地流下感動的眼淚。「第一次體驗到帶著覺察掉眼淚。」在源頭那裡幾乎有待了「數年」的感受,做了很多服務性質的「事情」,都是發自心裡面想幫助對方利他的。


也可以什麼都不做,就是待著存在著...圓滿的感受一直不停湧出....那一刻才知道聖經說的豐盛與愛的世界....流進奶與蜜之地...



也問自己:「我死了嗎?」

Ego在此也不放過這細節

尤然升起對幻相生活中的家人/朋友/伴侶的愧咎情緒:

「如果當時不要那麼倔將...」、

「為什麼我這麼好強..」、

「我父親...我母親...」、

「為什麼這麼折磨伴侶...」

,也因為這強大的內疚情緒抓取,逐漸地被帶回地球了。



朋友因為看我流眼淚一直躺著沒有動靜,以為憂鬱症又犯了。

叫我去沖洗刷牙準備睡覺,才帶著覺察撐起身體。緩緩地走路。因為這身體似乎不是我的了,必須用強大的意志才能「操控」身體去動作。邊走邊看著房間....陌生著看著這環境,幾乎認不出這是飯店的房間。而房間內的朋友,這時因為靈視已經開啟,看到他們累世的樣貌與當下的能量。樣貌不停的變化,那樣貌有時是無法講出的外星人,不知哪裡的文明的人類,甚至全身忽然有鱗片....但只有眼睛的部份。可以認出是哪位朋友......



沖洗身體時,幾乎感受不到水的溫度。以及水沖到身體上的感覺都無法感受到。刷牙時,牙膏的氣味也聞不到。這具身體所有感官覺知頓時失去連結。

當時如果要感受,必須要發出強大的意念才能去感受到。有點像是心經談到的《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身香味觸法。》整個身體感官與頭腦念頭...都沒有了。沒有念頭的走路,沒有念頭的刷牙,沒有念頭的吃飯....沒有念頭的生活..........沒有念頭的自動導航生活.......

整段時間約是晚上10點多開始進入源頭合一,到隔天早上10點多...才慢慢地回到地球。還記得那天離開旅館後....下午在咖啡廳看著一杯咖啡停了三個小時.....(只是存在著。參。)


那晚幾乎沒有睡覺,一直待著在源頭。因為睡覺也是個幻象。

那一晚的狀態給「我」很大的震撼。幾乎是排山倒海徹底改變人生觀。真的是回不去以前的生活。回不去以前二元對立的世界觀。汲汲營營每天處理不喜歡的工作只是溫飽三餐的狀態....


回來地球之後當時新買的iPhone11足足花了三天的時間才會使用它習慣它,因為幾乎都忘了怎麼用「複雜」的手機...

(我知道手機操作很簡單,但當時的狀態幾乎忘了怎麼使用手機。)

(這也是為什麼很清楚知道是2019/9/20,因為當天發售iPhone11。)


整個頭腦似乎都被重組啟動了。更別提工作...使用手機...製作影片...吃飯。以及整個...整個複雜笨拙的人類世界...因為在源頭一切都只要意念啟動立即顯化。人類生活真的超級lowend....



回來之後,又變回普通人的狀態,害怕生命的一切。

但是我知道我內在已經不一樣了


所有事物要重新適應。

幾乎花了兩週重新接地的適應地球。回地球後渴望了解發生在身上是什麼事情。

曾對真相有匆匆一撇體驗過後,開始尋找生命真相的答案。為什麼當時是一個普通人體驗後就知道要找「開悟」相關的議題呢?

當時內心十分的渴求想知道答案,內心十分飢渴需要知道真相...當時整個宇宙都來幫我...當時也沒訂閱任何靈性頻道的我,每一天都可以在手機高頻率的看到/刷到開悟覺醒相關的影片或訊息。


(你所知道檯面上任何宗教與任何覺者的訊息)。

連在咖啡廳/健身房都可以聽到隔壁的陌生人在聊「顯化法則」、「什麼是脈輪」!這樣默默吸收靈性的知識。關於覺者文章的判斷,有那晚體驗過的回到源頭的經驗之後,看到覺者有相關的體驗或是一模一樣狀況都打中我心。所以才開始開創這站台分享文章製作影片,我知道現在自己的狀態並無什麼神通(也不渴求),只是有時對能量敏感以及敏銳的直覺,比起在靈性界打滾多年會通靈、會能量療癒、會神通的前輩們相比。我的能力單純傳遞覺者文章是對大家以及自己是最好的狀態。至於為什麼選擇用影片傳遞?也跟個人過去成長背景學習的技能有關係,在寫文字當下也覺得生活的一切都是高我安排好的(原來當年學習剪輯軟體皮毛是因為現在當下)。


所以這三年拜讀很多開悟者的文章,也上了一些禪修冥想止觀課程,不管是長達一個月的轉化班還是住家附近的宗教打坐課程或是線上課程。看著莫子老師與學生的問答、看著李爾那老師的書、艾克哈特‧托勒的談自己開悟的影片、薩古魯的演講、楊寧老師的修道歷程、Yachak老師鉅細靡遺談論腦內突變的經驗....等等低調的分享者的零散發文。才知道當時發生的事情。


但如果以「證悟」到達「不動地」的角度來看,體驗到的只是突然的「恩典」。就是一個凡人意識體驗到「初地」的感受(那是一個愛充滿到破表的意識狀態),讓一個認為這世界沒有靈魂的人「觀」到了有靈魂有靈性的源頭世界。像李爾那老師共有六次開悟覺醒經驗,也期待下一次恩典的到來。也或許...不要期待恩典才會來。至於這輩子能不能證悟或者悟後起修也不都重要了。因為執著心越重就到不了,每天處在當下,一直保持臨在/待在覺察裡是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開悟合一小編這角色並沒有所謂的「開悟」

也不想被「開悟」兩個字滋長「靈性我慢」。這幾年也看了許多宗教信徒與靈性社團粉絲,和有許多因為分別心,產生許多事情歷歷在目。所以也請大家體諒小編用AI語音與不露臉的用意。

金剛經說到:「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也曾問過自己所體驗到的意識狀態是不是幻相?如果是幻相...那麼靈魂所體驗到的那個愛滿出來愛到破表的世界....那個豐盛無限愛的感覺一直深深烙印在心裡是什麼?那是如此地真實。滿出來愛的感受讓「我」渴求急迫地想給大家知道「真的有靈魂」、「真的有靈性的世界」、「無限滿出來熱騰騰的愛」而已。


以上體驗與心境真的都真實不虛,只是如實地把體驗告訴大家。一切只是過程

包含檯面上你知道的所謂的覺者/開悟者/分享者大家的體驗都只是「過程」。

隨著打坐時間的累積與打坐定靜深度的探尋,慢慢對能量上的感受越來越敏感。開始對水晶礦石的能量深感興趣。所以在去年9月遇到困難時才開始販售水晶,也謝謝大家的幫忙,度過了艱困的關卡。未來會慢慢開發能量商品像是豐盛魔法油、手作塔香、手作線香....等等。豐盛療癒大家的生活。還請大家支持!


也謝謝大家把文章看到這裡,大家新春愉快。

2023年也請多多幫忙指教。感恩!

開悟合一:https://reurl.cc/GoNAVZ

----------------------------------------------------------

💖喜歡這平台,也喜歡各個開悟者/覺者的文章,歡迎結緣水晶原礦!💖

小編會讓豐盛愛的能量持續流動!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賣場連結請點選👉https://reurl.cc/aNl4oZ

喜歡阿賽斯特萊👉https://reurl.cc/g0RGOV

喜歡原礦水晶鳥👉https://reurl.cc/AKMjx8

獨家豐盛魔法油👉https://reurl.cc/7eKd9y

台灣蝦皮搜尋:開悟合一結緣小舖。

滿千免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