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上江洲義秀。光話】 《我只問你一句:你到底是誰?》。





 【上江洲義秀。うえず.よしひで。】

Uezu Yoshihide。

《光話-我只問你一句:你到底是誰?》。

 2017/04/21。



問答:我只回答了她一個問題。


我的妻子經常對我發牢騷,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妻子到現在為止問的任何一個問題我都沒有回答過。所以去到中國、美國、印度的課程,她就說,你在那裡滔滔不絕地回答大家的問題,你從早到晚都在不停的說話、不停的回答。但是回到家之後我就一言不發,我就一句話都不說了,所以我的妻子說你在課程上的時候你從早到晚不停的說,不停的回答,那你怎麼一回到家就變成啞巴了呢?


我只有一次回答過她的問題,就這一次。那是因為當時我問她怎麼想呢,她回答了我,我才告訴了她。她當時是這麼問的,有A和B兩個人,A這個人呢,他從早到晚不停努力做《明想》,去聽光話,非常努力的在學習,但是他就是這麼努力的每天在做《明想》,從早到晚的在上課去聽光話,但是周圍的人去看A是怎麼活著的呢?他的身口意一點都沒有修正,他會隨便的去指責別人、去說別人的壞話、去給別人添麻煩、隨便地說話傷害別人、讓別人痛苦,他的身口意根本沒有修正。但是B這個人呢,他沒有《明想》,他也沒有像這樣的和大家一樣去上課,學習真理。但是無論誰去看他,他活著的方式都是那麼的美,他是那麼的有關懷體貼心,是那麼的帶著深深的慈悲和愛。當A和B這兩個人死去的時候,是哪個人能回到更高的空間呢?這是我妻子的問題,我就只對她這一個問題回答過。我問她,我說你怎麼想呢?她說的是:“我選的這位,雖然他沒有學習真理,也沒有做《明想》,但他不給周圍的人帶來任何麻煩,是那麼美麗的活著的,我選B這個人。”我說是的。正因為我問她怎麼想,她回答了我,我才給她真正的答案,但是我說我不希望你有誤解的地方,哪怕A學習真理他也在《明想》,但他根本沒有修正自己的身口意,但是B呢,雖然沒有上過課,沒有學過真理,沒有做過《明想》,但是他能那麼充滿愛的去活著,那麼當他們脫下肉體,B能比A回到更高的空間。當時我的妻子就是這麼回答我的,因為我的妻子回答了,所以我回答她:是的,就是你說的這樣。




回歸本質:我只問你一個問題。


但是這兩個人都不可能回到大家都想要回到的本質的源頭的世界。無論多麼美麗多麼正確的去活著,最終需要的一個條件,因為最終會問大家這樣一個問題:你自己到底是誰,如果回答不上來就回不到本源。所以大家在這裡學習,從今天開始呢,估計每個人都要努力修正自己的身口意了。但是最終要問你的一個問題:你自己到底是誰?只有知道真正的自己,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回到源頭,希望大家完全的理解到這一點。


那是看我的爸爸媽媽就能知道的很清楚,大概是二十八、九年前我的媽媽當時60多歲離開肉身,我的爸爸是四、五年前在88歲年齡離開的肉身。我的爸爸媽媽,我們從來沒有聽過他們會說誰的壞話,也沒有聽過他們指責任何一個人,我們時刻都是看到爸爸在滿懷愛、在關懷體貼媽媽,所以看到爸爸媽媽一生都是那麼美麗的活著,甚至沒有聽過他們夫妻倆吵過架,沒有拌過一次嘴。雖然我出生在這麼貧窮的家庭,根本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沒有什麼可吃的,我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家庭裡面,父母從來不會去說別人的壞話,也不會去指責別人也不會去非難別人。周圍的人來看的話,他們對我總說的是:你的爸爸媽媽他們完全是像神像佛一樣活著的一場人生啊!但是哪怕他們過的是這樣的人生,他們現在也沒有在源頭,他們回到的是幽靈界的高的空間,但是絕對沒有開悟、沒有回到源頭。


所以最終要問你們這個問題,無論是多麼充滿愛多麼美麗的活著,那就希望最終很重要的一點,希望大家要理解到的,那就是我是生命我是真理我是愛!完全在擁有肉體的時候就能夠到達這樣的源頭、這樣的本質,那是我對大家最大的希望,是我最大的欲望!





真理:時刻活出來,當下顯現。


所以真理根本不需要你把他想的很複雜,就是在每天的生活中正確的去活著的同時,那麼當最終的最終,當大家完全的到達了我就是宇宙真理的境界,那就是真正的圓滿。我是想把大家引導到這樣的一個境界,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到達這樣的狀態,這是我最大的希望最大的欲望。


我們一定就在今生,不要少一個人、不要丟下一個人,我想跟大家每一位共同的手挽手一起回到源頭。正因為如此,大家不能面對自己遇到的試練障礙作業,立即讓自己很軟弱想逃避,比起一個小小的作業,更是有一個更大的作業更大岩石豎立在你們面前,希望你們完全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勇士,能非常有勇氣的去跨越這所有的一切。正因為那麼希望你們能夠回到源頭,我會高聲的對大家吶喊:請你從你的內在醒來吧,請你自己打開自己的心吧,請丟掉你小小的我,請你快點覺醒於神偉大的本質。


如果你們豁出性命來跟隨我的話,那我就想完全豁出我的性命把你們引導回向本質!大家絕對不能做無謂的、沒有價值的努力,大家根本沒有必要把真理學的很複雜很難懂,那就是在每天的生活裡,在所給予你工作的地方,去努力修正自己身口意,同時去做《明想》做內觀、去做思坤老師教導的真實的瑜伽,希望大家通過這樣正確的努力到達這樣的境界,這是我的心願!你們每一位,希望都能完全得到去愛所有一切的這份幸福喜悅,愛遠比被愛,能讓人更美,讓所有一切都幸福。


現在5位老師在幫助大家做療癒,這5位老師是今生完全知道真正的療癒,是我完全選拔出來的。當然療癒也具備治癒的意思,但是治癒絕對不是指的治癒肉體,而是完全引導每一位去接近本質回到本質,這樣的療癒才是真正的療癒。今生我也是去過很多地方的課程,看過各種各樣做療癒的老師們,這5位老師就是我今生選出來的在做真正療癒的老師。


希望共同的就在今生一起的回到源頭,希望每個人帶著堅定的意志力作為真正的勇士,無論你背負的是多麼困難的作業、試煉,希望大家每一個人能完全帶著微笑、帶著喜悅的,這樣勇敢的去面對去超越。


請你從你的內在醒來吧!完全脫下你的所有錯覺你的概念觀念,希望你全部的注意力都只是轉向作為所有一切源頭的本質,你不能讓自己老是墜入到肉體是我的錯覺裡了!從你的錯覺裡醒來吧!從你的幻覺裡醒來!從你的夢裡醒來吧!希望我們共同的達到覺醒,共同的回到源頭,謝謝大家。



文章來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16932279/?_i=6682103U3B_9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