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上江洲義秀】 《光話-所有成熟的靈魂即將覺醒》



 【上江洲義秀】

《光話-所有成熟的靈魂即將覺醒》。

 2016-06-21。

選自光話《靜心》生命琉球光話1。




靜心:心靈才能映射最美麗的樣子。


大家在最綻放著光的時候,那就是每個人的心都寧靜的時候,就是大家最綻放著光。絕對不能胡亂的隨便的動搖你的心,因為你的心動了,所以你才會錯過真實來自於神的信息、靈感。


假我,它只能去找尋、只能汲取出假我。所以大家是發出信號儀器的同時,也是一台接收信號的儀器。如果你想接收到愛的信號,首先自己要是愛。你所接收信號絕對不會違抗你的意志的,你的思想,因為你的思想就是一份信號在發送著,你就會接受相應的信號。


所以作為原因大家在想什麼,作為結果你最後吸引來什麼,那全靠你自己。不要在這個現象結果世界讓自己混亂,只要你的心靜下來,作為美麗的真實的樣子就會映射在你的靜心之中。


所以心靈的污漬、烏雲,那指的就是你的心裏面翻騰起各種觀念概念。不是說只有在充滿著憎恨嫉妒憤怒的時候,才是蒙上烏雲,那就是把錯誤的常識,作為真正的常識,有這樣的錯覺的時候,或者是概念、觀念在去描繪,這本身就是烏雲。所以當大家心靜下來就是靜心。大家的心,就能真正的映射出美麗的樣子了。


你能不能映射出真正的樣子呢,全靠你自己,不是別人的錯。







道:本質遍布這個世界。


在這裡,本質遍布所有一切。但是你能否就在這裡去看到本質、感受到本質全是看你自己。


根本不是因為別人的錯你才看不到本質的,因為你們就是本質,所以已經賦予了你可以理解到本質的能力。


動物、植物、礦物質作為萬物低長,它們去理解本質,或者看到本質、感受本質、理解到我是本質,神沒有賦予它們這樣的能力。花兒美麗的綻放,可以透過這樣方式表達本質;動物可以表達本性;礦物質可以透過親和力去表達。但是對於它們來說再也沒辦法超出以上更加的去表達,所以才稱作萬物低長,但是作為萬物靈長的你們呢,你們早就遺傳到了作為本質的無限的能力。







遺傳?你意識到你是什麼,你就是什麼。


所以我經常這麼說,你們會說自己的精神病或哪個肉體上的疾病是來自誰的遺傳,或者是誰的基因,這是很大的錯誤。是誰在去描繪、把這個創化出來的,沒有的把它描繪出來,沒有的、不存在的錯覺的以為它有,那不就是你們自己嗎?如果痛苦疾病,它是絕對的遺傳、絕對的基因的話,那麼今生我這個肉體從媽媽肚子裡生出來,一直到這個瞬間為止,之前呢,不就這樣保持不生病嗎?我還能這樣沒有煩惱痛苦嗎?煩惱痛苦不和諧,如果要是錯覺認為那是要遺傳過來的,那世界上就不會有一個人是健康幸福的了。我這樣說可能有點抱歉,但為什麼,好像有的家族裡面不斷都是精神病,但最後也能生出了一個圓滿的孩子呢?


那是因為這個人在過去多少次的人生中,他沒有接受這樣的概念、觀念的影響,他沒有遺傳到這個錯覺的概念、觀念,他完全自覺到疾病、精神病根本不是真正的遺傳基因,所以,才會作為圓滿的狀態出生。


所以大家的錯誤的概念、觀念、常識,就看你能多大程度上的去斬斷這一切,這就是你們今生的學習。


因為你們就是你們所認為的自己,你們意識到自己是什麼,自己就是什麼。大家被過去束縛著,因為未來煩惱、痛苦。


我反過來覺得更加不可思議,為什麼沒有的卻把它創造出來,而且還讓它束縛自己痛苦呢?







當下:沒有過去未來,只有當下。



我們在被運作著只是當下的一瞬間,僅此而已呀。


過去的錯誤可以反省,努力去改正。但是已經過去了,沒辦法再讓它回來。你與其不斷想著過去我對別人做了什麼,做了什麼表達,在思想什麼,你與其給過去加以力量,還不如在當下完全作為神,把我是神這份上面加以力量。


有的人在每次問問題的時候都是在想著,怎麼能修正過去的錯誤。如果這本身就是在這麼執著了,怎麼還能放下呢!過去是不再來的記憶,未來是夾雜的記憶的希望,請大家一定要理解到:


我們沒有活在過去未來,就是活在當下這一瞬間,真實的一瞬。


如果你過去犯的每個錯誤,你都能反省過來,把它一一修正的話,那大家就太了不起了。你越是回看,越是對過去執著,就是因為你的這份執著,會讓你更加的混亂。我們需要活在現在,難道有人回看過去,能修正過去的錯誤嗎?對於錯誤想讓它消失,那是當你有了一個正確的理解、有了正確的答案。也就意味著只要你在當下完全到理解本質,過去犯的所有錯誤都會消失。所以大家越是想用假我去消除假我,越是會痛苦。能修正假我的只有真我,能修正錯誤的只有正確。


過去無所謂,如果大家在當下的每一瞬,都能修正好自己的身口意,這樣去活著的話,那麼所有的一切都能完全修正過來。我們都是同樣的能量、同樣的生命的力量,但是,大家卻很不會去使用。比如說過去我跟晶晶關係很不好、很不和諧。哪怕你怎麼回頭看,過去我們是怎麼不和諧的,你能去解決嗎?


只要現在就是愛的話,那麼就已經解決了。這四十多年我不斷講光話,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人因為不斷回看過去,就能解決。如果想對過去做什麼的話,這本身就是執著了。大家越是執著,越會痛苦。現在就要去意識到我本來就是神,我本來就是真理,我本來就已經是生命了。當大家實感到生命的瞬間,所有一切的虛假都會被燃燒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可以重新設定你是誰,你就可以重新設定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莫子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各位聊一聊走出角色扮演跟掌握角色扮演。我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最主要的一個基礎。整個世界的中心就是以我來運作的。 那「我」有幾種不同的層次,之前我們有提過小我、高我、超我。那針對這三種不同的我所進行的角色扮演,我們來聊一聊這件事情。為什麼要聊這件事情呢...